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计落实处 建设温馨家园

2022-04-30 20:41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缙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千方百计改善职工工作生活条件,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青龙收费站在广泛征集职工“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献计献策活动基础上,及时将职工所献计策落到实处。针对站区绿化无序,树木生长杂乱,枯死树木较多情况,自主开始了树木修剪工作。

为了使修剪结果尽如人意,修剪树木职工通过网络进行了树木修剪学习,力争符合我站环境特点,做到站在林中,林在站里。此次树木修剪工作总共历时四天,我站职工不顾炎炎烈日,带好口罩护目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修剪站区林木千余棵,运输林木垃圾三十余车次。

01e58bc2d90280108b3b1c3dee60f37

4e1aab700fd8acdcc8908cb05aa210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