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以练为战 全力以赴保畅“五一”

2022-04-29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五一路收费站 张晓玲、张婷婷

     

微信图片_20220430223052

4月29日下午,五一路收费站为增强站口应急处置能力,由站负责人房振福同志组织开展重大节假日应急保畅演练,进入节前“备战”状态。

演练模拟站口车流猛增,需加开车道,启动保畅预案场景。参训职工根据演练方案各司其职,从事件上报、预案启动、后勤备岗、设备调试、加开车道,再到现场车辆疏导、司乘人员安抚等各个环节,配合协作默契,有条不紊。演练用时15分钟。通过预案演练,不仅有效提升了全员在应急状态下各岗位间的配合、管控等处置能力,更为节假日期间站口安全畅通夯实了基础。

结合当前严格的防疫验码程序和疫情防控措施,该站通过进一步完善应急保畅机制,为节日期间道口安全、畅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