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督
政务公开
微视频宣讲活动
党建亮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联合监督检查 筑牢节日纪律防线

2022-04-29 00:00   作者:邢汾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节日作风纪律建设,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4月28日-4月29日,纪检监督室联合党委组织部、疫情办开展“五一”节前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多维监督,层层压实责任,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一查工作纪律,重点对机关部室迟到早退情况进行了蹲点检查。二查疫情防控,聚焦上级决策部署落实、问题整改情况,紧盯门岗“三码”、消毒消杀等重要环节,详细查看工作台账。三查“四风”纠治,对公车使用、办公电脑等进行抽查,抽查比例不低于50%。

同时,分公司纪委还制作了《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节前提醒》,提醒各单位尤其是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时刻紧绷“纪律弦”,拧紧思想“紧箍咒”,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分公司纪委将继续保持严的主基调,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进一步做实做细监督,坚持纠树并举,注重发挥廉洁文化建设弘正气育新风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