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迅速抢修护栏,保证”五一“节前道路安全畅通

2022-04-29 16:27   作者:金焱

B156611251CAC2A73812BA7EF6C3E2DD

4月底,张家口养护工区巡查人员对沿线影响行车安全的交安设施进行调查时,在承德方向K575+500崇礼东服务区缺失约84米护栏及立柱,沟通得知是附近加油站为了去加油方便故意拆除,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由于正值劳动节前,考虑到行车安全,命令我工区和崇礼工区共同把护栏立柱恢复原貌。

接到命令后,工区迅速组织现有力量,集结崇礼工区现有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展开抢险作业,抢修过程中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标准摆放安全警示标志,清理干净作业现场,认真研究维修方案,将损坏护栏板进行更换,经过齐心协力,加班加点,仅仅利用两天时间将护栏板全部更换完毕。高效、迅速、保质保量完成了维修工作,切实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为司乘人员提供一条“安畅洁绿美”优质通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