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天地

阅读推荐

“五一”疫情期间收费工作注意事项

2022-04-29 11:32   作者:陈丽梅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作为收费一线工作人员,更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思想上不松懈,在工作上不放松,树立河北高速良好形象,在收费工作中注意以下三点:

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与局部性聚集性疫情并存,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在收费工作中,疫情防控仍然是我们的工作重点。“五一”期间,收费班长、收费员都需熟悉防控要点,按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要求严格执行。

二是收费站口做好保畅工作。由于站口防疫检查常态化,在岗收费员、发卡员要关注车流变化,及时用对讲通知班长,及时疏通车流,不要影响正常上下高速车辆通过。

三是做好延伸服务工作。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轨迹,给人们的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在收费工作中,由于佩戴防护面罩、口罩,微笑服务无法体现,那么在与司乘交流中,我们就要态度温和,语速适中,在司机反复询问时不要表现不耐烦情绪,耐心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

“五一”期间,我们将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服务司乘,学习劳模精神,为司乘送去爱心,在工作中保持愉悦的身心,在工作中将劳动美展现给广大司乘朋友,为分公司树立良好形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