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力奋发写青春——任县收费站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2022-04-29 16:04   作者:徐志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为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职工爱站爱岗、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意识,连日来,任县收费站以“四史”学习为主旋律、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基调开展系列活动,唱响“红色精神”传承的青春赞歌。

854c4ff9906a64d2bd7755481027a88

读一本红色书籍。采取一人一章、深情领读的方式,由党员引领青年职工认真阅读了《周恩来:永远的榜样》一书,通过感知周总理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崇高品德,激励青年职工立足岗位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下有所作为的高速公路人。

看一场红色电影。组织观看《长津湖》红色影片,重现了在军备悬殊的情况下,革命先辈为了和平抱着必胜的决心们在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用血肉之躯为我们打下了现在和平的年代。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后辈们勿忘历史,缅怀先辈,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太平盛世,致敬最可爱的人。作为青年,将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珍惜当下,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25f3b32ac0d098b6a7ca22a803fc1fe

组织一次座谈。以开展座谈讨论的方式,组织青年职工畅谈活动体会和心得,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面对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引导青年解放思想转变观念 ,在立足本职岗位上拼搏进取,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以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