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进行“五一”节前防火安全检查

2022-04-29 15:12   作者:邱爽

40fed0aaab2c3636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保障工区平稳运行,设备安全运转,张家口养护工区组织职工开展防火安全检查。

一是加强防火器具检查。对工区内所有灭火器进行排查,及时更换已过期的灭火器;对楼内消防箱、室外消防柜里的器具和用品种类进行了梳理,功能进行确认,保证其能正常使用。二是强化重点部位巡查。检查宿办楼重点部位的用电安全,用电线路有无破损、裸露、老化等情况,损坏部位及时更换维修,确保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乱接电线电源,不违规用电,坚决避免因操作不当产生的火灾安全隐患。检查车库、料库、水泵房消防措施是否到位。三是加强消防宣传教育,通过培训提高每位职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逃生能力。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使职工深刻认识到防火的重要性,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及时排除火灾隐患,保证工区的各项工作能够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