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消防安全牢记于心 安全防范警钟长鸣

2022-04-29 16:49   作者:白丽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要求,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路罗收费站认真分析当前消防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全防范重点工作,确保全站平安建设工作稳步向前。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牢树“生产安全就是幸福工程”的理念,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每月召开消防安全形势分析会议,对消防安全进行分析研判,谋划部署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牢守红线不逾越,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二是强化消防培训,筑牢思想防线。按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站区火灾事故发生,通过培训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自防自救能力,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是开展隐患排查,消除事故隐患。将消防安全检查与“走动式”安全检查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安全生产检查“指挥棒”作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每月开展两次消防设施、设备自查,确保其有效正常,一旦发生火灾,能迅速及时扑灭,将危害降到最低。

路罗收费站将持续贯彻“ 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防微杜渐,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一切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站区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