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五四”青年节前夕开展观影、读书活动

2022-04-29 13:10   作者:李光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动员全站青年职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青年职工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充分展示青年职工继往开来、锐意创新的时代风采,皇寺收费站党支部以“建团百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以青春之名向二十大献礼”为主题,于4月28日下午组织青年职工开展观影和读书活动。

192b3dff2f7e97a10b6b7fa46475b48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选择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7个历史性时刻,按照时间的顺序,讲述了大事件中7个感人故事,每个故事都会触动人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都会让人油然而生对祖国的热爱。

158474509355ef92ff0cbae7a991347

读书活动中,《红色故事——抗日英雄杨靖宇》《习近平书信选集》等红色书籍引起大家共鸣。青年职工代表分享了此次读书分享活动的感受和青年时代的阅读经历,并表示,作为年轻人,一定要有独立的思考,号召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通过读书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新时代主人翁意识,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己任,志存高远、胸怀全局,积极将“五四”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信的人生姿态、更加蓬勃的创造活力,放飞梦想、挥洒豪情,扬起青春风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工作中奋起直追,迎头赶上,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完成,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