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多措并举做好深化纠正“四风”和 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2022-04-29 09:32   作者:魏文敬

4月28日,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衡水西收费站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全体职工自觉树立廉政意识,提高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按照分公司委员会《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素质、优化服务。

二是加强廉政学习。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廉政座谈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在节前打好廉政“预防针”,加强廉洁“免疫力”,筑牢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0b486cf674089660e96ee91c56cafe0

三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站内各部门、班组结合《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对值班值守、公车管理、食堂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相关问题,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廉洁过节。

四是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击检查。对站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并提醒全体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将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站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魏文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