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聚焦“四个重点”,为五一假期规范运营、安全管理提质增效

2022-04-29 09:34   作者:朱柏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徐水北收费站科学谋划,精心部署,聚焦四个重点,为广大司乘人员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一是聚焦疫情防控,织密群防群控“防护网”。按照集团公司、分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科学应对疫情,加强对《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的学习,强化防疫知识宣传;加强手套、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收费现场重点区域、CPC卡的消杀工作;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持续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是聚焦隐患排查,拧紧生产管理“安全阀”。由站长带队组织人员对收费岗亭、食堂、发电机房、票证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特别是对站区内食品留样、物资储备、CPC卡消毒、机电设备、门锁防盗、消防设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督促相关人员做到立整立改,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三是聚焦延伸服务,传播荣乌形象“正能量”。组织在岗职工开展站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营造“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推行延伸服务,设立便民服务台,及时掌握防疫通行政策,做好解释工作,切实提升过往司乘满意度;紧抓文明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用亲切的语言,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629

四是聚焦规范运营,提升保畅保通“硬实力”。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特别是针对近期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防疫车辆、绿通车辆的相关政策文件,做到学深学透熟练掌握;做好票、款、CPC卡的储备,强化机电设备的日常巡查及维护保养,加强预案演练,提升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站口安全畅通;严格落实值班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及时上报各类信息,做到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