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五一”节前做好车辆整备工作

2022-04-29 08:58   作者:卢伟

据气象预报,“五一”小长假期间衡水地区以晴天为主,并且气温逐步上升,为防止五一期间所辖路段内发生火情等应急情况,庞家村工区未雨绸缪,提前对洒水车、随车吊等车辆进行整备工作。

f4bb57e0161387995818a46b08adee0

一是组织人员对洒水车水箱内的泥沙进行冲洗工作,防止损坏洒水车滤网、管道,提高洒水车工作效率。对随车吊钢丝绳、吊臂等部件进行检查、打黄油,确保工作性能良好;

二是组织人员对洒水车、随车吊等车辆的工作原理进行讲解学习,做到全员熟悉专业车辆操作流程;

三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不脱岗、不漏岗。切实做好相关信息报送工作,遇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按流程处置、上报。(卢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