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一行到满城北收费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督导工作

2022-04-29 11:16   作者:盖沐阳 来源: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

2022年4月28日,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带领收费管理部、安全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满城北收费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督导工作。

王爱军副总经理与各部门负责人到收费广场查看了岗亭环境卫生及收费一线人员个人防护措施、设备设施相关情况。随后现场询问了关于食堂、票证室、水泵房、机房、发电机房等安全重点区域安全状况。并就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职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各项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形势可防可控。

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日常监督。值班站长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对票款卡、设备设施、食堂、车辆等重点环节开展有针对性、前瞻性的排查整治活动,及时消除化解各类隐患,有效保障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要全面美化靓化站口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服务。一线收费人员在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做好微笑服务及肢体礼仪的基础上,要将集团公司运营管理水平提升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此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司乘通行体验,从而树立荣乌分公司良好收费窗口形象。

四是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遇有特殊情况后,在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的同时,完善舆情应对处置机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妥善化解突发事件,并合理安排备勤备岗,及时处置站口特殊情况,全力以赴保障收费运营、安全保畅工作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为司乘人员节日期间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满城北站负责人表示,收费站全体职工将切实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工作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舆情管控及安全保畅作为政治任务,长期坚持,长抓不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