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祖山收费站全力以赴配合疫情防控

2022-04-29 09:33   作者:京秦分公司-祖山收费站 李雅杰

 疫情当前,不同的岗位有着相同的逆行者,他们时刻在线,用自己的方式冲锋在前,坚守初心,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不同的形式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家园。祖山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责任。

2022年4月27日23:50左右,因疫情防控政策出现新变化,值班站长李恒坤与当班班长冯关林第一时间赶到收费第一线安排部署站口保畅工作,并嘱咐在岗人员注意个人防护。随后又和地方防疫工作人员进一步商谈下一步工作安排。由于车流量较大,收费站内广场缓行车辆较多,通过与地方卫生防疫和公安部门的沟通,多方联合采取有效措施,对广场内车辆进行有效疏通,迅速放行。并在上道口通过增加疏导人员,增开车道等方式在最短时间内将上道车辆成功疏导上道,保证了站口的畅通,也最大程度减少了疫情风险。

在多部门协调联动及共同努力下,实现了站口车辆快速通行,为小岛的防疫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9dfa9446f5ba0991c2fcc1682808019

df40a0139dc82ee0f8413ed0668237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