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整治环境、抗击疫情----玉田收费站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2022-04-29 09:31   作者:京秦分公司-玉田收费站 王晗潞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改善收费站站容站貌,玉田收费站组织在站人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玉田收费站站长明确此次活动的目的,将清理整治的区域进行了合理分配,随后带领职工深入收费广场、车道、岗亭、院区等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同时组织对院区内树木进行裁剪,对两边的杂草杂物进行彻底清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站区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改善了站内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职工的环保意识、安全意识,提高了职工参与卫生整治的积极性。玉田收费站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推进卫生整治行动,不断强化办公环境卫生治理,并严格做好站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防疫、工作两手抓,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全站职工及过往司乘打造清洁、整齐、安全的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