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快速排故 保“五一”通行安全

2022-04-29 16:50   作者:盖路恒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4月27日19:10,接监控员通知黄岩子隧道PLC出现故障,所有设备均不能远程控制,接通知后洺水隧道管理站排故小组立即赶往现场展开紧急维修作业。

赶赴现场后,员工经查看变电所内PLC控制柜、隧道内PLC控制箱发现该设备均完好无故障,随后把“怀疑目标”锁定在光纤上,经用红光笔检查发现光纤完好无故障。在员工数次摸排查找中,最终发现由于光端机端口连接损坏导致PLC出现故障,锁定故障原因后员工立即对此开展维修处理,经3半小时的紧急抢修,故障得以排除。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员工在工作中积极发扬干一行爱一行精神,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在实践中累积经验;坚持在处置故障中锤炼维修本领,逐渐成长为一支成熟的维修队伍;坚持“快速反应、灵活机动”原则,确保故障维修及时、快速,确保辖区设备设施正常运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