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部署 “五一”期间安全工作

2022-04-29 15:57   作者:祖纪璇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五一”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近日,玉田北养护工区从四方面着手,积极部署“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开展全面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重点对院落、宿办楼、机械设备、库房、管养路段桥隧构造物等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置。加强对京哈铁路等桥头隔离栅的检查及修复,对于人为破坏高速公路沿线设施、违规进入高速兜售商品等违法行为进行动态关注。

4

二是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节前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对路域内抛洒物进行全面清理,针对近期货车停留收费广场时间较长的现象,坚持对收费广场内的抛洒物进行每日清理,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消杀后投放至指定垃圾点,全力营造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畅通、整洁的行车环境,

5

三是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对《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进行再学习,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配备并发放充足防护用品,组织好节前全员核酸检测,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多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禁脱岗、空岗,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加强与交警、路政、机电管理中心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保证能够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问题,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