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紧急抢修ETC门架故障

2022-04-29 16:48   作者:李杰 来源: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2022年4月25日,机电管理中心机电员在日常巡检过程中发现12号ETC门架心跳异常。

为了切实保障好收费工作,守住每一位邢汾人的口粮钱,机电管理中心立即组织开展故障排查。中心调试组迅速与设备厂家建立远程技术通道,通过远程技术指导对系统、软件进程等逐一开展故障分析。同时,现场组准备好备用设备立即前往故障现场。最终经调试组分析发现,工控机硬盘故障导致系统宕机,现场组更换掉故障硬盘后,门架恢复正常。

本次故障抢修,为中心每一位机电人员敲响了警钟,分公司收费任务依然严峻,保障收费设备平稳运行是每一位机电员的职责。机电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设备巡检强度,加大学习力度,为下一场硬仗时刻准备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