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快速抢修外场情报板

2022-04-29 16:48   作者:李慧硕 来源: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畅通,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不断加强机电设备巡查力度,尤其是加大摄像机、情报板的经常性检查。4月24日,机电员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门架情报板故障,中心机电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维修。

“维修外场情报板需高空作业,危险系数高,维护时要谨慎。”中心人员认真落实安全措施,做好防护措施,按照日常养护作业要求摆放锥桶、绑扎安全带。排查过程中,发现是情报板的排线老化导致传输失败,更换排线后情报板恢复正常。

每一次维修都是一次成长,维修数米甚至十几米高空的机电设备已是机电员的日常工作。中心机电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不惧艰险迅速处置故障隐患,有效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及时传达路况,为广大司乘提供一个优质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