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南皮站:开展消防培训 助力五一安全保畅

2022-04-28 18:01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4月27日下午,南皮站聘请南皮县消防大队人员到站对职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全体在站岗下职工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427220520

消防大队人员首先结合南皮站实际情况,向所有人员强调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以及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消防员分析了站内重点消防风险,并对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扑救初期火灾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在培训过程中,消防人员还就收费站车道、广场发生一般火灾以及运输危化品车辆发生火灾后应急救援措施进行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4272205072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为五一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