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圆满完成待追缴工单发起工作

2022-04-28 18:01   作者:孙立群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及时、高效完成部稽核平台逃费治理工单发起工作,确保本路段逃费治理工单发起工作的顺利开展,接到集团公司进一步做好稽核工单发起工作的通知后,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迅速部署、合理安排,于4月25日提前完成了本路段逃费治理工单发起工作。

疫情管控期间,组织开展多次网络视频培训,由专人对逃费治理工单发起工作流程进行网络教学,使全体稽核人员尽可能熟练掌握逃费治理工单发起工作流程,为后期工单发起工作实操夯实了基础。

疫情管控结束后,立即组织稽核人员全员上岗,将人员分为数据汇统、工单发起、回退工单分析处理等组,多组、多程序同步开展工作,确保每条工单的证据确凿、责任明确、条理清晰。

截至4月25日,京沪分公司已发起逃费治理工单3721条,圆满完成了全部待追缴工单发起工作任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