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22-04-28 18:01   作者:梁根超 来源:京沪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五一”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备汛部署要求,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4月25日至27日京沪分公司对辖区5个收费站、2个养护工区以及分公司总部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由总经理王东卫、副总经理刘贤鹏带队,结合集团公司《关于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的通知》和京沪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采取“分层次”(即分公司领导班子督导检查与安全管理部逐条逐项细节检查)、“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重点对疫情防控、消防设施设备、防汛物资储备以及食堂、发电机房、配电室、宿办区用电、收费作业区和院区死角等重点区域、重要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要求整改。

本次检查同时督导各单位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分公司防汛备汛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稳有序进行。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