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摸底数 补短板 解难题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到基层各单位开展监督调研工作

2022-04-28 17:56   作者:刘力菲

微信图片_20220428175445

为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监督检查、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中的作用,坚持落实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的“四边”机制要求,不断在调研中掌握实情、破解难题,4月27日开始,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到基层各站区开展监督调研工作。

监督调研工作由公司纪委书记李凯带队实施。调研前公司纪委做足“功课”,确定调研方向、制定调研流程、列好调研提纲,将调研条理化、具体化,确保调研取得实效。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单位宿舍、食堂、发电机房、小菜园等各个区域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各基层单位围绕党的工作开展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四风”情况,基层廉勤监督员配置及履职情况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汇报,与各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进行座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

李凯书记指出,要在加强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在提升基层监督质效上下功夫,各廉勤监督员要与公司纪委紧密联系,切实打通监督执纪“最后一公里”;要在标准化建设上下功夫,扩大标准化建设范围,进一步促进规范化管理;要在打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职工队伍上下功夫,关心职工、爱护职工,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要在安全生产上下功夫,确保“百密而无一疏”,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站区环境。

此次调研不仅是对基层单位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更是对“监控+监督”工作落实情况的全面检阅和有力促进。公司纪委将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前,下恒心、用真劲进行全覆盖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理清问题的“来龙去脉”,找到解决问题的“通关路径”,通过看实景得实情,通过找问题补短板,以高标准调研促进高质量,为运营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