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组织职工召开学习贯彻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专题会议

2022-04-28 00:00   作者:魏文燕

QQ图片20220428154143

4月28日,纬三路收费站组织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

会议传达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文件精神,并组织职工逐字逐句地研读了总体防控要求,重点学习了对公路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就近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几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做好所在岗位的防疫工作,一线人员要坚持做好“一卡一消毒,一收一消毒”,做到通行介质不消毒不流通;二是票据人员要坚持做好CPC卡的消毒工作,不遗漏一张卡,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三是优化ETC的发行和使用,在收费窗口大力宣传ETC,引导公众安装使用ETC,减少车辆在收费窗口的停留时间;四是严格按照疫情分区分级防控要点做好消毒和通风等防护工作,并做好卫生防护知识的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形成常态化,坚持从严从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