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召开运营业务知识学习和纪律整顿活动部署动员会

2022-04-28 17:27   作者:承德分公司-收费管理部李超群

4月28日上午,承德分公司组织召开运营业务知识学习和纪律整顿活动部署动员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收费、稽核、机电、信息管理中心以及各收费站、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收费部经理宣读了《承德分公司运营业务知识学习和纪律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春做了动员讲话,重申了集团公司近期关于运营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作风、找准定位,全面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强化担当、落实行动,全面提升执行能力;三是同心同向,共克时艰,确保完成任务目标。

承德分公司开展的此次运营业务知识学习和纪律整顿围绕收费、稽核、机电和监控业务,开启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顿活动,重点关注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和与司乘接触的全部流程环节,进一步严肃收费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收费作业标准和流程,提高履职本领,主动承担集团公司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增强洞察力、提高敏锐性,提升运营管理水平,防范各类经营风险,保障经营效益,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还对“五一”假期安全保畅、疫情防控以及堵漏增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