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

2022-04-28 16:01   作者:大广分公司-白灵丽

145400

4月25日,经营管理中心组织各项目部负责人及保利润增长专班成员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分公司副总经理徐磊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加强运营管理/全面提升运营管理水平视频会议精神和分公司第16次党委会会议精神,对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舆情应对、强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予以强调。 

 随后,会议听取了经营管理中心近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保利润专班相关工作的详细汇报。徐磊对经营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逐项点评,给出指导性意见。徐磊要求,一是要增强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特别是在处理突发应急事件时,应及时通过合理媒介发布权威信息、解读政策措施,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二是积极探索“引车上道”的方式,在走访沿线属地职能部门、重点运输企业的同时,拓宽工作思路,探索通过优化行车软件推荐路线等手段,使司乘行车更加科学化、合理化。三是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分公司的工作制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四是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自觉践行“不聚集”“不聚餐”“不跨区”“不去大型商超”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