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南皮站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04-28 15:47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4月27日上午,南皮站组织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4271421336

此次安全检查由站安全检查小组对全站各岗位、各部位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收费安全、食堂安全、财务安全以及火灾防控等方面开展拉网式检查。特别是对收费亭、食堂、配发电室、通讯机房、警卫室、财务室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看记录相结合的形式,及时发现问题、改正不足。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督促各部门班组切实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安全防范。

微信图片_202204271421331

微信图片_202204271421335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五一”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