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助春耕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8 12:57   作者:杨晓龙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为进一步加快周边农户春耕生产步伐,降低疫情对农户春耕的影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4月28日,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把“助春耕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涞源县北石佛镇艾河村的田间地头,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党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8153332

眼下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期,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抢抓农时节令,精心部署,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春耕生产第一线,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困难农户干农活。在田地里,党员、青年志愿者们拿起锄头和铁锹,在农户的指导下,大家“各司其职”迅速忙活起来,有的负责翻土、有的负责播种、有的负责播撒化肥、有的负责盖土……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短短几个小时劳作,共计帮助村民播种三亩地,保证了春耕生产,切切实实给部分村民解决了春种的困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428153337

此次春耕助农行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把志愿服务送到春耕生产一线,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也进一步培养了党员职工脚踏实地、务实为民的良好工作作风。今后,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行动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