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高碑店东收费站扎实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2022-04-28 15:11   作者:郭靖

微信图片_20220428142832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导作用,强化收费站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高碑店东收费站扎实开展“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积极打造廉洁文化走廊,抓紧抓牢廉政建设。

“敬廉崇俭 反腐治奢”、“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一身正气 两袖清风”一组组发人深省的警示文字挂贴在楼梯、走廊上,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更进一步丰富了廉政教育形式。廉洁文化走廊的建设,提升了收费站廉洁文化软实力,使党员干部职工在耳濡目染中不断提升敬廉崇俭、勤政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廉政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撑和思想保障。

高碑店东收费站将始终坚持“防字为基”,着重提升干部职工清正廉洁自制力,在廉洁文化走廊的基础上,积极开辟廉政阵地,努力营造春风化雨式的廉政文化氛围,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于潜移默化中将廉政文化内涵入眼、入脑、入心,并在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示廉、明廉、思廉、倡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