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2022-04-28 10:34   作者:苏靖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警示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4月27日,张涿分公司组织总部在岗党员干部40余人收看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
   《不负十四亿》讲述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帮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等典型案例。通过落马官员现身说法,披露案情细节内容,以案为鉴的方式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反映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通过观看专题片,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灵魂拷问,进一步增强廉洁思想意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315221A904B01EE0E5443F05A6C6CB0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