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04-28 09:07   作者:张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20428090252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4月27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违法违纪反面典型为鉴,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会议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分公司落地落实。二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委支部集中学、专家讲座辅导学、运用平台自主学、结合实际深入学、“线上+线下”多样学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落实体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五一”劳动节重要节点,严守各项纪律要求,坚决纠正“四风”。同时要持续深入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健全和完善问题线索处置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进分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