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党支部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2022-04-28 16:54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纬三路收费站-韩红梅

IMG_20220427_164412

     4月27日,纬三路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廉政电视专题片《零容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集中观看了第四集《系统施治》和第五集《永远在路上》,主要讲述了多名身居高位的干部无视国家法律法规,利用手中职权严重腐败的真实案例。通过对典型案件的查处,透视中国共产党必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增强自我约束,规范日常行为,切实做到心有所惧、行有所止,以良好的作风形象,营造收费队伍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