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宣化收费站 三个精准 深化纠正“四风”

2022-04-28 15:13   作者:崔延峰

为切实落实集团公司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更好的增强纠治“四风”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坚决把作风建设抓实见效,宣化收费站三个精准,深化纠正“四风”,推动整风肃纪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424143244

1ee76f8cb019b55b2e50ce805564691

一是精准清查,瞄准易破点。重点盯紧过年过节“心意礼节”、纪律管理“困难照顾”、收费工作中减免政策的“马虎检验”、公车私用等“情关”漏洞,发挥群众职能,通过站长信箱、举报信箱,党员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站纪检监督员监督、全员“激光眼”手机随手拍等多种形式,快速发现问题,让“四风”问题无处藏身。

二是精准惩治,确保查摆整治更有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违纪人员,不讲情面,不看关系、不听理由,根据相关制度及法律、法规给予相应处置,让违规违纪者有锥心之痛,起到“点”上爆破,“面”上震慑的效果;加强互相监督、奖励监督,形成合力;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稳妥处置“四风”问题,用党规党纪的尺子标好分寸,用法规法纪的尺子量正行程。

三是精准施策,保障整治见效。建立健全制度规范机制,建立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四个清单,使干部职工开展工作、从事活动有章可循、有规可守、有法可依,为常态化抓好作风建设提供依据和保障,进一步完善站党支部议事规则,加强监督管理,搭建起作风建设的制度框架。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