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区党支部:观看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片

2022-04-28 15:10   作者:于海涛

为了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警示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关于做好政治性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1日,阳原站区党支部组织在岗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零容忍》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拍摄的专题片,展现了党中央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真正做到依法办事,严格履职,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保护好国家和公司的根本利益。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一名清正廉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好党员,共同营造站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