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扎实做好“监控+监督”工作

2022-04-27 17:38   作者:王梅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充分发挥“监控+监督”的职能,确保指挥调度、应急处置、安全保畅工作顺利进行,监控大厅切实落实好职责,强化监督机制,工作认真细致,扎实做好“监控+监督”工作。

一是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公平、公正、公开的对各个岗位进行监督并及时准确上报各类数据报表,提升监督的有效性,实现监督检查的日常化、精准化、长期化,为“监控+监督”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二是明确监控岗位的工作要求,对收费、养护、机电工作进行监控、监督。对工区、机电管理中心、外包单位上报事件的处置过程进行全程镜头录像跟踪、监控、监督。对路政和交警等部门通知的路况信息,需要养护、机电进行现场处置的按要求进行录像,并就处置结果进行跟踪。对养护部门接到通知后是否及时响应,是否妥善采取措施消除隐患等情况,监控大厅负责做好原始监控监督记录和相关视频的采集工作。

三是提高工作自觉性,加强责任意识,主动协调处理路段内道路保畅及应急处置工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