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积极备战“五一” 保安畅

2022-04-27 15:47   作者: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段九巍

“五一”小长假将至,北戴河收费站积极备战小长假安全保畅工作,为广大司乘营造“安全、畅通、优美、和谐”的通行环境。

强化收费管理 ,确保安全畅通。 自4月25日京秦分公司运营管理会议后,站内迅速落实,早安排、早行动,于当日下午召开班室负责人以上人员的会议,落实相关会议精神,4月27日上午站内又召开五一保畅安排部署会,完善五一保畅方案,细化保畅措施,并要求一线收费人员精准执行绿通政策,做好解释服务工作,确保安全畅通。

强化防控力度,筑牢防疫屏障。今年五一,车流量受疫情影响,有可能较往年有所下降,但在保畅和防疫的双重压力下,全体职工要本着不管车多车少,都要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职责分工到位,落实落细各级各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站内防控措施,消杀及时,防护得当,做到既保畅通又保防疫。 

强化隐患排查,确保通行安全。节前站内开展问题隐患排查工作,对收费车道、食堂、发电机房、配电室、票务室、职工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巡查,切实消除化解安全风险,保障车辆通行安全。

强化环境治理,美化站区环境。结合目前开展的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对收费广场、收费岛头,收费亭以及收费站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的大清理;对所有绿植进行适度修剪;对收费设施进行检查维修,达到整齐、规范、美观、统一,更好地给广大司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

强化值班值守,做到政令畅通。五一期间严格执行领导班子在岗带班制度,及时掌握站区情况,保持通讯畅通,认真落实重大事件上报制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