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站四班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2022-04-27 15:43   作者:张颖

为提高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2022年4月23日,秦皇岛东收费站收费四班召开了“廉洁警示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组织职工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片中的贪污腐败案例桩桩件件都让人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老虎”“苍蝇”一起打,体现了全覆盖、无禁区的高压态势,所以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该片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在往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保持良好的工作姿态。

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中国共产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班里也一直很重视廉洁警示教育。每次岗前讲评,班长都会反复强调,心里要始终绷紧这根弦,牢牢谨记,贪污作弊、放人情车是底线,是红线,是万万不能跨越的。各岗位人员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严以律己的工作态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坚守工作流程,包括:绿色通道车辆的查验、逃费车辆的追缴、危险品和客运车辆的限行时间等等,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的行为,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并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不以恶小而为之。要禁得起诱惑,受得住考验,以反面典型为镜,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我约束,自我反省,以确保不出现任何违法违纪问题,为廉洁公路建设做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