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站: 守护“责任田”,打好“组合拳”

2022-04-27 14:52   作者:张玉

2022年4月27日上午,秦皇岛东收费站召开会议,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因居家隔离,站长宋银波通过电话视频方式对会议进行了指导,会议由副站长赵建军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绿色通道管理相关规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对安全排查、疫情防控、环境整治、保通保畅以及保收增收等工作进行了调度,对五一期间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和廉洁纪律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清转企带来的挑战,认清疫情对任务目标带来的不利影响,认清“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分配理念,认清“失职追责,优胜劣汰”的管理规则。从站班子到班室负责人,到每名职工,都要将思想统一到履职尽责,聚焦目标任务上来,同心同向。二要稳中求进,统筹推进。确保队伍稳定,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确保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不中枪”。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通保畅、保收增收、环境整治等工作有序有效落实。三要提振精气神,开创新局面。党员干部带头,部门负责人跟进,逐渐扭转队伍受疫情影响产生的松散现象,联系关心群众,用感情团结人,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完善制度和流程,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开创各项工作持续向上向好的新局面,守护“责任田”,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029efbcd5a3282e8b6b46398779bb2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