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沽源工区开展“五一”节前路域巡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2-04-27 12:56   作者:沽源养护工区-韩笑宇

QQ图片20220427125404

    “五一”假期临近,张承高速张家口路段迎来车流高峰,沽源养护工区迅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路域巡查力度,全力确保“五一”假期道路行车安全。
    沽源地区春季多大风天气,我工区在巡查工作中特别加强对沿线标示标牌、声屏障、防眩网等交安设施进行排查、加固,消除交安设施掉落造成安全隐患风险,同时对路面散落杂物等进行清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此外,我工区还对巡查中发现的破损隔离栅进行修复或重新安装,防止周边村庄人员、牲畜越线进入,造成安全隐患。
    沽源养护工区长期坚持“安全第一,服务为主”的基本原则,加强重点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管理,确保“五一”期间路域范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