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领导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五一"保畅工作

2022-04-27 11:22   作者:张海峰

4月26日,宣大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到收费站督导疫情防控和“五一”保畅工作,要求各收费站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提前预判车流高峰,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站口安全通畅,保障司乘顺利出行。

调研中,陈园明同志检查了一线收费人员个人防护情况,要求各收费站认真贯彻落实好交通运输部最新印发的《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要求,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科学防疫,精准防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制定“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保障车辆快速通行,保护职工和过往司乘健康安全。各收费站要执行好“五一”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提前预判车流,制定应对措施,做好备勤备岗,确保不发生由于人为原因造成的堵车问题。要根据车流量情况及时发布路况信息,让司乘畅捷出行。

调研期间,陈园明同志还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节前开展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大检查,切实消除风险隐患,防止事故发生。要组织一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消除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