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4-27 10:59   作者:张绍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4月26日,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省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 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发展和安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先后对“两节”“两奥”“两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二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三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会议最后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的政治信仰、顽强的战斗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忠诚担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