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组织观看专题片《零容忍》

2022-04-27 16:06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张英杰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为教育引导全站党员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从政、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4月25日,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组织在岗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共分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对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丧失政治原则,不信组织信关系,搞“团团伙伙小圈子”;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以权谋私贪污腐败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处理和剖析,让大家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彰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自我革命的巨大勇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重大成就。在一个个案例、一句句忏悔中,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专题片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深刻教训,常怀信念之源、常思贪欲之害、常紧作风之弦、常念制度之根,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为分公司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助力。

微信图片_2022042515565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