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进行时

2022-04-27 10:59   作者:赤城隧管所-王世华

为加强职工消防宣传教育,增强职工消防意识,赤城隧道管理所于4月22日召开消防安全及森林防火警示会议。

会议以洱源“3·2”森林火灾事故为切入点,分析事故发生的主客观原因、事故危害及防范措施,通过生动的讲解实际案例,让每位职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以及掌握火灾自救的重要性。同时,主要负责人强调,防微杜渐,将消防隐患消灭在摇篮中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务必要将防范意识落实到日常的生活、工作中,真正做到“七防”(即防明火、防厨房灶具用火、防不安全用电、防车辆自燃、防重点部位火灾、防极端恶劣天气引发的火灾、防人员意识不强),杜绝因消防危害认识不足、麻痹大意而造成火灾事故。

通过此次会议,职工们掌握了更加丰富的火灾防范知识,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防火墙”意识。赤城隧道管理所将本着“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态度,持续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司乘及职工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  


e03ffc9194de04ab9abb8617cc07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