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收看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会

2022-04-27 10:59   作者:张绍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4月20日上午九点,大海陀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理念体系发布会——承载梦想,一路同行。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发言,企业文化代表着力量,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是凝心聚力、激发活力的精神内核,河北高速人要有自己的梦想。     

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创始人发言:提到,一路有两个意义:第一个意义是高速公路,第二个意义是高质量、高素质的公路。企业文化的体系模型:一、企业使命  把我们的使命明确了,一定要有创新,美好生活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二、企业愿景,国内一流行业领先,领先就是行业领先,要在日常管理当中要有前瞻性,服务社会人民满意,老百姓就是我们高速人服务的对象,服务社会人民满意,就是我们五年八年的奋斗目标。理想并不是一百年,期望去定一个五年十年的目标。三、核心价值观,引领,坚守,共赢。我们国家为了实现核心价值观,需要有信念,持之以恒坚守在岗位上,想办法把自己的工作做的和每天不一样,用心思做的精细一些,不仅是为了河北高速的发展,也要在全行业推广,履行坚守的价值观,让所有的河北高速公路坚守价值观,从而为了实现美好的愿景。四、企业精神  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精神就是个精气神。河北高速集团的精气神,要在每一天工作岗位上做好工作,一个人是不是非常的职业,能不能承担事情,是用心去想的,用心去做出来的,领导安排的事儿,要有承担,要有奉献精神,这种精神让我们走向久远的未来。

观看企业发布会后,全体职工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文化理念,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为河北高速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饱满的精神头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