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

2022-04-27 16:49   作者: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 唐天宇

4月21日,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关于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深化“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提效能”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七家收费站多举措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提高职工思想认识,使全体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有关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收费工作中。

二是深入查摆,建章立制,形成台账,定期追踪落实情况。围绕“四风”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局意识、改革意识、担当意识、解放思想等方面开展自查互查,通过组织职工观看《零容忍》、学习典型案例、谈心谈话的方式警醒职工摒弃不正之风。

三是畅通反映渠道,实行群众监督评价机制,在站内设立意见箱,公示站长邮箱,主动征集职工建议,站内领导班子自觉接受职工监督。

四是边整边改,相互促进,作风纪律常抓不懈。坚持边学习、边教育、边沟通、边解决实际问题原则,把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和收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一线职工自觉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提效能,树立良好窗口服务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