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偏桥收费站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2-04-27 16:53   作者:承德分公司-偏桥收费站郭慧颖

4月22日,在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偏桥收费站积极开展世界读书日专题活动,让每一位职工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本次活动本着“阅读、求知、进步”的原则,以“每人推荐一本书”主题,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自觉学习、干事创业的决心,为推进学习型收费站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和文化氛围。    活动中,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各自读书的经历、心得及感悟,轮流分享了自己所阅读的书或文章内容,传递书中正能量,切实增强了活动的实效性。

此次读书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习惯,把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充分利用下班后时间多多充电,争做“全民阅读”的带头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