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2022-04-27 17:10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王健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

日前,为持续推进“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提效能”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全面排查纪律作风问题,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活动,双峰寺收费站聚焦“大局意识不强”“思想解放不彻底”“改革意识不强烈”“担当意识不足”整顿重点,要求全员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立查立改,制定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并执行到位。同时,召开问题大排查专题会,要求各班组负责人切实担起责任、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工作效能,把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紧密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宣贯河北高速“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企业文化理念相结合,增强理想信念,以企业发展为己任,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将“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服务社会、人民满意”的企业愿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犹如一面镜子,不仅让双峰寺收费站职工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更打破了思想行动的藩篱,凝聚了改革发展的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守规矩,履职尽责勇担当,以优良的作风书写出“不负时代 不负使命”的崭新答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