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延崇高速养护工区开展道路消防演习

2022-04-27 10:5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4月21日上午,延崇高速大海陀养护工区与赤城南养护工区协同赤城路政大队组织开展了道路消防演习,旨在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进道路救援效率,检验道路救援能力。

事故设定在延崇高速小雕鄂河大桥下,由于路过司机向窗外丢烟头,造成桥下起火,大海陀工区巡路人员发现后即刻向工区领导汇报,随即接受到领导下达的灭火指令,大海陀工区与赤城南工区即刻启动“道路火灾应急预案”,两个工区职工与路政迅速到达指定地点,组织封锁场所,进行安全提醒同时进行人工灭火,当火势紧张时,洒水车就位开始高压喷水灭火,通过多方合作,火情迅速被控制,消防演习取得全面胜利。

演习结束后两工区与路政共同召开消防演习总结会,总结不足、积累经验,弥补实践短板,提升救援技能。在此次演习中,延崇高速体现出了专业的消防能力,周密的安全部署,高效的多方联动,全方位的展现了延崇高速应急处置能力和消防救援水平。严格贯彻了“安全至上,慎终如始”的集团安全理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