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时光静好

2022-04-27 11:00   作者:南金云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我终于明白,岁月静好,原来流年里的那些寂寞,那么满。谁的感伤也摧毁不了青春的高墙,有些人儿注定别离,相遇只是幻想,我们都不过是在对流年撒谎,因为寂寞很孤单,爱很简单,生活一直很平淡。而那些苍白的岁月里,那些不具名的寂寞,都是虚无荒诞的谎言。
     时光静好,其实不用寂寞,是的,那些寂寞,不过是卑微的情愫,因为最后,有人会陪我们一起看细水长流,并用用细碎的步子与我们一起奔跑,一直到天涯海角。
     那时候,我们会发现怀念不是了唯一的寄托,期待不是唯一的承诺,哀伤是奢望的情感,但快乐却不是。只要心有所依,时光依旧静好。
     我相信,终会有一个人,会明白我内心的,那所有纯白与柔软,明白我的寂寞与一切不具名的情感,心疼我的心疼,并且会陪我一起看花开花谢,云起云归。
     我相信,即使阳光温热,心被笼罩着,这时光,也应明媚如初。
     如果可以,与时光对舞,我愿在这样静好的时光里,任心若云归,年华静美,然后,慢慢老去。静静,听见花开的声音,听见,幸福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