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工区小菜园 职工大舞台

2022-04-27 10:5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人间四月天暖气清,大海陀工区正式启动菜园播种项目,为职工提供大显身手,丰富业余生活的舞台,是工区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工区负责人江志刚说道“职工要热爱劳动,自己动手建设我们的精神家园。”工区的菜园有近三亩的面积,就是为大家提供一个丰富业余生活的场所。从播种到收获的过程中大家通过动手劳动培养自己勤劳刻苦,耐心细心的品质,当品味自己的劳动所得时有能够体会“粒粒皆辛苦”的不易,做到珍惜粮食。同时自产自销,能够丰富职工食堂的菜品。通过小菜园将大家从手机等电子产品所裹挟的世界中解救出来,感受自然环境,脚踏实地地享受生活,丰富精神世界。

工区职工也同样深爱这这片小菜地,去年这里结出了黄瓜、茄子、茼蒿、圆白菜等各种蔬菜,还有香瓜、西瓜等水果。今年,大家兴致勃勃的准备栽种葡萄,草莓等水果和其他蔬菜。从挖坑、翻地到播种、除虫,职工都将全程参与,融入其中,从劳动中收获快乐,从劳动中锤炼品质。